糖【子菊×耀】

前方欢脱向ooc注意
不喜欢的话可以绕开
说实在的还是因为我自己比较想看小小菊问老王要糖时候卖萌的样子……hhh
丧心病狂……
————————————

“哥哥!在下想吃糖!”本田菊拉了拉正在厨房忙碌的的王耀的长衫。
“小菊乖,刚起床就吃糖对牙齿不好。”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蹲下来摸着本田菊的头。
“哥哥,在下真的想吃……”本田菊眨巴着眼睛。
“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阿鲁!”王耀突然站起身把脸转过去,“我怕我会妥协啊!”
“那哥哥给一个棒棒糖吃吧!”本田菊拉着他的长衫。
“不给,现在小菊正在换牙的阶段,吃太多糖对牙齿不好!”王耀努力坚持着。
“那哥哥真的不给在下糖吃吗?难道哥哥不喜欢在下了吗?”本田菊准备拿出他的杀手锏了,只见他用自己的小手捂着小脸,一边假装哭泣着,一边偷偷在指间观察着王耀的反应,“呜呜,那在下也不要喜欢哥哥了!”
“小菊,小菊,你别哭啊!给你,给你就是了!”王耀有些慌张的从衣兜里掏出了一个棒棒糖递给本田菊。
“谢谢哥哥!哥哥最好了!”本田菊看到王耀递过来的糖,就知道计谋得逞了,趁着王耀还没反应过来拿上糖就跑走了。
过了大概10秒吧,他便听到厨房里一声大吼:
“本田菊!我下次再信你我王字就倒着写!”

评论(2)
热度(33)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