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太白楼全鱼宴第二顿半价【剧情架空向/鼠猫/猫鼠】

“……只见一袭红衣向这边飞来,用剑挡下了刺向锦毛鼠白玉堂的暗镖,而白玉堂也刚好解决了面前的刺杀的人。转身定睛一看,来人不是别人,正是那御猫‘啪’展昭!……”

说书人眉飞色舞的在台上讲着,而角落里的一个清秀的白衣少年却在气鼓鼓嘟囔着:“小爷才没有让那只臭猫救我!”

“这展昭啊,不光武艺高强,人的长相也是清秀。而锦毛鼠白玉堂确却是满脸的麻子……”说书人继续说着。

“够了!”台下的白衣少年突然站起了来,“你们看看,你们看看小爷我哪里长了满脸的麻子?小爷承认那只臭猫长相是清秀,但小爷我长得也不错啊!”
说书人转身对着后面的屏风禀报道:“展大人,您要找的人来了。”这时屏风后面的人也随即走了出来,一袭红衣风度翩翩。
“好啊!你个臭猫从哪里学来的小伎俩,居然敢诈小爷我!”白衣少年一看变得更加的气鼓鼓的。
没错,这白衣少年口中的臭猫正是展昭,而这个白衣少年也正是白玉堂。
“大人命我来找你。”展昭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淡淡的从口中吐出这几个字。
“你家大人怎么天天这么闲啊?就知道找我!找我!找我!”白玉堂有些抓狂了。
“……好吧。不是大人找你,是我……”展昭的脸色变了一变,咬了咬下唇。
“你?不听,不去,不干!”白玉堂歪着头闭着眼睛不看他,还顺便把耳朵堵上了。
“……”展昭没有回答他,而是直接将他拉出了茶馆。

“这展大人不会是要将五爷抓去牢里吧!”
“怎么可能,听说这锦毛鼠和展大人的私交还不错。”
“我说,他们该不会是断袖之交吧……”
茶馆里的人看着他们出去的背影窃窃私语道。

“臭猫!臭猫!你快放开小爷我!”白玉堂一把甩开了展昭的手。“你说清楚你要干什么!”【写这句话时候我只想到了五爷一脸“娇羞”的靠在小猫身上那段……】
“我……”展昭舔了舔嘴唇,好像有些不好意思,“听说今天太白楼的全鱼宴第二顿半价!”

评论(5)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