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日常(一)【剧情架空】

包拯和庞籍仿佛天生就是要吵架的,这不又吵起来了……
“香香最漂亮!”
“不对!不对!静儿才是最漂亮的!”
“死包子!我说香香最漂亮,就是香香最漂亮!”
“嘿,你个死螃蟹!我们家静儿才是最漂亮的!”
争吵着,争吵着便开始动起了手来。
“包大人!包!”正打得不可开的时候公孙策突然闯了进来,见到这个场面直接就吼了出来,“你们俩个!别打了!”
这时两个人才住了手,包拯一脸微笑着问他:“公孙先生有什么事吗?”
只见公孙策白了两人一眼,继续说道:“要让别人知道开封府的官员因为两个姑娘谁漂亮而大打出手像什么话,更何况还是三品官员!”
两人大眼瞪小眼的用眼神传达着对方不满,但又碍于公孙策威严,所以表现的不明显。
公孙策见他俩消停了,也懒得再管他俩那暗戳戳的小动作:“包大人,静儿姑娘来了。”
“静儿!”包拯一听这话,也顾不上和庞籍继续大眼瞪小眼了,直接就跑了出去。
“哎!哎!哎!死包子你等等我啊!”庞籍见包拯跑了出去便也准备跟过去。
“庞大人,您就在这里等会儿包大人吧,他一会儿就回来了。”公孙策喊住了庞籍,没有让他跟去。
“静儿姑娘是来找展昭?”庞籍果然停住了脚步,转向了公孙策。
“正是。”而公孙策这边已经坐到桌前喝起了茶。
“那可够他难过一阵子了。”说着庞籍也跟着坐到了桌前,和公孙策一起喝起了茶。

评论(3)
热度(36)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