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名为爱【极东/葵菊】

赶个病爱的小尾巴hhhh
——————————————

所有与你接触过的人,我都会杀掉!

“哎,你看那个人!”
“啊!!好帅!”
他不管经过哪里,都会有女孩子尖叫,有的女孩子还会故意扑到他的怀里。
我承认耀君确实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男人,而且我也喜欢他,甚至想将他占为己有。

“你想将他占为己有对吗?”
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问道。
“你是谁?”
突然出现的声音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不要问小生是谁。本田菊,小生只问你,是不是想将他占为己有?”
那个声音听上去有些烦躁。
“他对于在下来说就像一颗不可触碰的宝物。”我有些紧张的回答着他的话。
“啧,本田菊,回答问题能不能别驴唇不对马嘴!”
刚才烦躁的声音开始有些生气了。
“在下……在下想要他,而且在下不喜欢别人靠近他。”
我依旧慌慌张张的回答着他,但也有些兴奋。
“那好,小生会帮你,而且……靠近他的人,小生也都会帮你杀掉!但是你要听话!”

“耀哥,今天的天气不错,我们去玩吧!”
“好啊!”
“那好,我们明天见喽!”
“嗯,明天见!”
看着别的女孩子主动接近他并邀请他去玩,我很是嫉妒。
“杀了她!杀了她!既然想独占耀君,那就杀了她!杀了她!”
耳边不听的重复着这句话。
“吵死了!”
突然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我,我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有些失态了,尴尬的说了句抱歉,便快步离开了。

“小姐等一下!”
现在的身体好像完全不受控制了一样。
“先生有什么事吗?”
等她转过身来的时候,我才发现这正是之前和耀君说话的女孩子。
“小生想和你谈谈可以吗?”
原来是他,是他控制了我的身体。
“先生我想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谈的,更何况我不认识你。”
女孩的眼神里有些警觉。
“但是你认识王耀,我们,可以来聊聊他。”
微微一笑便将那个女孩子拉到了一个无人的小巷,随手在地上捡起了一块玻璃,将它插入了女孩的喉咙。

就这样我不知道自己杀了多少靠近耀君的人,直到自己被抓住。

“这个男人有精神分裂,王耀先生如果觉得有危险的话,一定要告诉我们!”
他身边的医生提醒着他。
“好的,我会注意的!”
他依旧有礼貌的回应了医生的话。

他来看我了!他真的来看我了!我……

“本田菊……你真的令我太失望了!”
他生气了。
“耀君,在下是做错了什么吗?你别生气,别生气!”
我慌了神,因为他生气了,那就意味着我更得不到他了……

“那就杀了他吧!”
耳边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