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剧情架空/夏目贵志x亚瑟·柯克兰】


今天是来到英/国的第三天,跟滋叔叔他们打过招呼后,便带着猫咪老师到街上走走,看看能不能买一些礼物带回去。

那是一家看起来很有年代感的书店,名字很好听,叫亚瑟的魔法书店,不过进去之后,发现好像很少有人光顾的样子,可能是因为里面的书和其他的书店有些不同,毕竟都是一些关于魔法的书籍,现在的人们大多也并不相信魔法。

“独角兽,一种很漂亮的生物,成年的独角兽是银白色的,在小时候是金黄色。独角兽的犄角,血和毛都具有很强的魔法功效,常出现在北欧的森林里……”随手拿起了一本介绍独角兽的书。
“独角兽啊,真想看一看这种漂亮的生物啊……可是那只存在于书中,对吧,猫咪老师。”知道自己看不到那么漂亮的生物,但还是不由的对着老师感慨了一下。
“在这里是有这种生物的哦!”店长突然凑了过来。
“有这种生物?”我被突然出现的店长吓了一跳,但对于他说的事情还是有些好奇。
“没错,那种生物会出现在这里。据我推测今天晚上就是它出现的日子,如果年轻人和它有缘分的话,是可以见到它的。”他神神秘秘的说道。
听到这句话,我不由得打量了一下店长,他比我要高一些,也比我年长一些,长相很精致,是那种典型的欧洲男子的脸,但是眼睛是那种很少见的绿色,很漂亮,而且身边的生物……“是精灵吗?真可爱。”用手轻轻的触碰着他身边飞动着的生物。
“你……看的见它?”他好像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啊,对不起!我……”我连忙收回了手,向他道歉。
“没关系,现在很多人都不相信世界上会有妖精,阿尔那个笨蛋是,本田也是……”他好像有些失落。
“店长先生,那个……独角兽什么可以见到呢?”我还是比较好奇独角兽的事。
“哦,今天晚上10点之后过来找我可以吗?”他递过来一张名片。“如果我不在的话,可以按照上面方式找我。”
“好的,谢谢您。”为了表示感谢我买下了那本书,便向他告别了。

到了约定的时间,我再次带着猫咪老师来到了那家书店,它的样子似乎和白天的时候不太一样,似乎店面变得大了一些。
“夏目,你真的信那个人的话吗?”猫咪老师问我。
“我觉得他不是那种会骗人的人……”我觉得店长他不会骗我。
“算了,我也说不了你,你认为他没有骗你,那就没有吧。”它眯了眯眼睛。
“店长先生?店长先生?”尝试着喊了几声果然没有人应,于是拿着他给我的名片准备按照上面的方式联系他。
          【亚瑟·柯克兰
         亚瑟的魔法书店店长
联系方式:在门外敲三次门,然后喊店长的名字(不要敲多了)】
“叩叩叩,亚瑟先生?亚瑟先生你在吗?”轻轻的敲了三次门。
“在的哦!”店长又一次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把我吓了一跳,“对不起吓到你了。”
“是我反应太大了,抱歉。”我紧紧的抱着怀里的猫咪老师。
“夏目!夏目!你个笨蛋快要勒死我了!”猫咪老师挣扎着,虽然小声的跟它说了对不起,手臂虽然松了松,但仍旧紧紧的抱着它。
“噗,你不用紧张的。跟我来吧,全英/国只有这里能看到独角兽!”他一边说着一边带着我来到了他书店的后院。
这里与其说是院子,倒不如说是一个贵族的花园,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而且都有被很细心的呵护着。
“我需要做些准备来召唤它。你可以等我一下吗?”他抬头看了看月光,“现在的时间刚好”
我看见亚瑟先生拿出了一根魔法棒,嘴里轻轻的念动着咒语:“into the light I command thee.”
“哒哒哒……”奔跑的声音从空中传了过来。
“来了!”他望着天空轻轻说道。
“好漂亮!”我也跟着抬起头望着,它果然如同书中写的那样的漂亮,在月光的映衬之下更是美得像一幅画,它的速度也很快,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便跑到了我的面前。
亚瑟先生用手轻轻的抚摸着独角兽,他们的样子看上去好像很久未见的老朋友一般:“见过它的人都有好运!年轻人,你也是……”
后来我感觉到的眼前有一道强光射了过来,我下意识的用手遮住了眼睛,可因为光亮太强便突然什么都看不见了。

“贵志,早上好!”
“塔子阿姨,滋叔叔,早上好!”
原来是梦啊!

临走前,我又去找过那家书店,也问过猫咪老师,都没有任何的消息,而且猫咪老师还像看笨蛋一样看着我。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