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你暖暖【红色组/糖】

“这风吹的快冻死老子,你说这冬天怎么就这么冷啊!”
准备回去家庭聚餐的王耀出门前把衣服穿了一层又一层,围巾也围了一圈又一圈,也依旧挡不住冬日的寒冷,这让他有些恼火。
“那你就再多穿点!”
伊万抬头看着他,觉得王耀这个样子活像个团子,而且让人有一种想吃感觉。
“还穿啊?再穿就要和你一样变成熊了……”
王耀撇了撇嘴,他虽然只是想表达穿衣服太多会显得自己很笨重。
“哦?那要不要我这头熊给你暖暖啊?”
伊万沙发上站起身向王耀走过去,却没想到王耀先行打开了门。
“我先走了,要暖的话,等我回来再说!”
王耀关门前还丢下了这句话,可是布拉金斯基先生认为这个意思是等他回来后就可以吃掉他了。

“我回来啦!伊万快来看看我的家人们给我带…了…什…么…”
王·累个半死·耀拿着一大堆东西进门就看到伊万·身材超好·布拉金斯基光着上半身在屋子里晃荡。
“哇,小耀你回来了!”
伊万看到王耀后直接就向他扑了过去。
“你不冷吗?”
王耀一脸懵的看着他扑了过来,连躲闪都忘记了,手上的东西也随着掉落到了地上。
“为了我们今天晚上的运动,露西亚一点都不觉得冷!”
伊万一边说着,一边便去伸手去脱王耀的衣服。
“喂!你想干什么啊!”
王耀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护住自己身上的衣服。
伊万才不管他这个动作呢,直接就强行把王耀扒光扔到了床上,然后凑到他的耳边轻轻的说:
“我想……给小耀暖暖身体啊……”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