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家人啊!【黑白伊】

“如果在你成年之前还打不过我的话,我会杀了你的哦!打赢了我的话,你杀了我也没关系!”
这是费里从小到大从卢西嘴里听到最多的话,他也为了这句话付出了不少的代价和努力。                                                                           

“左面!”又一次的训练开始了,卢西虽然嘴上说着要打费里的左侧,却直接对着他的右侧打了过去,费里看着卢西出拳的方向,向左侧躲了过去。
“右侧!”
“正面!”
……
卢西所有的招式都被费里一一接下,而且还被反攻,但费里仍旧打不过他,紧紧坚持了十分钟便败下阵来,身上又增加了不少的伤。
卢西一手拉着费里的领带,将脸凑近他的耳边:
“费里西安诺,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当卢西松开他的时候,他直接瘫软到了地上。                                                                         

“啊!!!!!”费里用拳头对着墙发泄着,他对自己很是恼火,两个月,还有两个月就要到约定的时间了,他到现在除了能躲过卢西打过来的招式以外,其他的却一点突破都没有。
过了一会儿他冷静了下来,找到了自己事先藏起来的摄像机,插到电脑上准备仔细的观察卢西每一步的动作,却没想到看到的却是卢西的正脸,还有他对他说的一段话:
“我知道你每天都会录下我们打斗的动作,然后再拿回去查看。不过,每次都看你像拼命一样,那么我就想问你,你想活下去吗?如果想活下去的话,那么就用要拼命活下去的信念打败我!【笑】”
“拼命…活下去…”这几个字在费里的脑袋里不断重复着,后面和卢西的格斗一点都没有看。
他啊,当然想活下去,不然这么多年也不会这么拼命的想要去打败卢西,可是卢西说的没错那只是拼命,而不是想要活下去。
                                                                              
两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就在费里依旧和卢西每天都在打斗,但和以前不同的是每次打斗过后,一边查看着视频,一边想自己要怎么样才能在卢西的手中活下去,甚至是怎么打赢他的日子里这么过去了。
这天是约定的时间,所有人都来了的时候,卢西却迟到了半个小时,费里问他去干什么了,他却没回答,只是淡淡的对他说开始吧。
最开始的时候卢西依旧像往常一样,左右攻击着费里,而费里也在不停地闪躲着,观察着卢西的漏洞。直到卢西一个勾拳打偏后费里的时机才到,只见他一脚踹上了卢西的肚子,对着他就展开了左右的攻势,仿佛要把这成年之前所受过的苦,受过的伤都从着一拳一拳的动作中找回来。
“我认输了!呼~费里你赢了!咳咳咳咳……”卢西一把抓住了费里再次准备落下的拳头,承认自己输掉了,“现在,我的生命完全由你来处置,你可以杀掉我了。”
“不会的!”费里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眼泪也随之无声的滑落,“你是我的家人啊!我虽然恨你当初不停地要说杀了我,但是我不会杀掉我的家人的!”
卢西静静地望着费里,笑了,他觉得自己也该放手了,因为这个孩子已经不再是最初那个会哭鼻子的小鬼了,每天都有些不同的变化,也在渐渐的变得坚强。                                 
                                                                               
“卢西,今晚陪我坐一会儿吧……”
“嗯。”
“卢西其实你并没有想杀我吧,而且你是故意让我赢的吧……”
“怎么可能!”
“真的?”
“嗯……”

评论(1)
热度(46)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