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鹤【本田菊视角/历史架空】

写在前面,这是历史架空向的,也会牵扯到一些历史上的事情,还有,这篇文和三次无关,写这个更不是为了给三次的菊家人洗白,只是因为之前看了一个视频,挺有感触的,就只是想写而已。虽然因为怕出错我也都查了资料,但有些东西还是避免不了,所以你要是一定要抠什么历史啊,三次啊,还是麻烦绕道而行。
——————————————————

“纸鹤吗?很久都没有叠过了呢,还不知道在下能不能叠好呢。”
孩子们要求我教他们叠纸鹤。
便试着叠了一个,看来自己还没有忘记呢,看着手中的纸鹤,却不知不觉想到了过去……
1
“菊哥哥!”是个小女孩,年纪不大,大概5,6岁的样子。
“座敷?有什么事吗?”放下了手中的书,静静地看着她。
“菊哥哥,我们来叠纸鹤吧。”她突然拿出了一大摞纸放到了桌子上面。
我同意了,和她一起叠着,并且许下了愿望,希望家人们都能够安康,也希望自己变得强大,有更多的朋友。
“本田先生,阿尔先生闯进来了!”部下慌慌张张跑了进来。
“快!快去拦住他!他要是进来了,在下死给你看!”听说有人来了,便躲到了被子里,小心翼翼的将门拉开了一个小缝隙告诉部下一定不要进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田,你就这么不欢迎我吗?”阿尔直接就拉开了我家的房门,“如果说我是来帮助你的,你还会不欢迎我吗?”
“帮助……在下?”我愣住了,因为那一段时间我只和耀君还有尼德兰先生有来往,别人……还真没有太多的接触。
“对,没错,我是来帮助你的!让你强大起来。”他的自信深深地吸引着我,为了变得强大这句话,就答应了他。
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他教了我很多东西,也改变了我家不少的格局。
2
“嘿,本田!你知道我们打算把王耀他家搬空这件事吗?”阿尔很随意的说着。
我心里一惊,手中的茶壶也跟着抖了一下,茶水随即就被我倒在了茶杯外面。
“抱歉,”我放下茶杯仔细的将桌子上的茶水擦干净,“哦?搬空吗?”
“亚瑟他为了换取茶叶用罂粟来迷惑王耀这事你应该是知道的吧?现在他可是彻底把王耀的身体搞垮了,而且你之前不是也已经打过他一次了吗?他现在弱到什么程度你应该清楚吧。现在我们正商量着怎么搬空王家呢,本田你要不也去分一杯羹?”阿尔继续说道。
“在下去真的可以吗?”我有些纠结,但耀君家里的东西真的是很吸引人。
“反正也没什么坏处,说不定还能有些好东西拿回来卖。”阿尔笑着回答道。
“那好,我也去!”
就这样,我和阿尔,亚瑟等人(请参考八/国/联/军)强行闯入了耀君的家里,我们不光抢了他家的东西,带不走的也被烧砸掉了。
3
“本田,本田,我们的第一次战争,王耀他家的人也参加了,不过是去挖战壕的。”
在会上阿尔小声的跟我说着话,而我却更想将耀君占为己有,但我得好好想想怎么办……
会议结束后,我回到家里,已经很晚了,也不知是太累了还是最近的事情太多了,刚躺下就做起了梦,梦里的小女孩影子模模糊糊的,手里的纸鹤却很清晰,她呼唤着我:“菊哥哥,这个纸鹤留给你,我要走了……”
我伸手想抓住她,要她别走,可是抓住的确是那只纸鹤,我也再没有梦到过那个女孩。
我将纸鹤放进我左面胸口上的衣兜里,它给了信心去交了新的朋友,后来却被我弄丢了。
4
“本田我们来结盟吧!”路德是这么对我说的,“还有费里。”
“您真的确定那个可疑的人是我们的盟友吗?”我看着眼前那个眯眯眼,而且一脸人畜无害的人有些怀疑,他真的也是和我们一样的人吗?
“你好,你好,本田先生,我们以后就是盟友了,要起一个名字的,叫轴心怎么样?就是他们只围绕着我们,服从我们的意思。”他说的话,让我觉得最开始可能是有些多虑了。
我们为着我们的计划付出很多,我也找了个理由扣开了耀君家的大门,杀了耀君家里好多的人,我砍伤了耀君,还在他的后背上留下了一道巨大的伤口。他们也四处杀害着囚禁着一些人,我们拉来了不少的仇恨,而且原本同盟过的人也都将枪口指向了我们。
后来费里放弃了,并且还帮助他们攻打我和路德,果然最初还是不应该信他,我也对着阿尔展开了报复,使得阿尔也加入了进来。
路德后来也放弃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军奋战,我已经不能回头了,我想在坚持一下,把耀君的家彻底霸占,但却忘了自己的家,也已经处于危险之中了,阿尔让人把我的家轰了个遍,还投下了两颗威力很大的炸弹,逼迫着我投降了。
我低着头满脸伤痕的站在法庭中,听着他们对我的宣判,可我依旧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
5
审判下来后,阿尔又一次主动找到我,说要帮我重振家乡。
“阿尔先生您真的愿意帮助在下这个有罪之人吗?”我反问道。
“嗯,不过你要听我的话,这样我才能钳制住伊利亚。”他是这么回答的。
果然,我到头来还是他手上的棋子,虽然阿尔表面上总是笑嘻嘻的,但也在下一场大棋,他也似乎不喜欢不听话甚至会反抗他的棋子。
耀君也在重建家园的过程中,而且好像还起了些纷争,其实我家也有人喜欢耀君家那个主席的,说起来我也其实也偷偷追捧过,不过发现那不太适合我。
后来我和他们又重新交了朋友,也重新耀君交了朋友,他跟我说,他不恨我,但是绝对不会原谅我,不过还是希望我能做个有活力的人,要有自己的思想,但不是强加于别人的思想,还送了我一只小猫。
我也在反思着,我可能真的做错了吧!
尾声
“大哥哥!你怎么发呆了啊?”一个小女孩晃动着我的手臂,把我拉回到了现实里。
“没什么,在下只是想到了一些很久以前的事情,现在就教你们叠纸鹤吧。”我笑着用手抚摸着那个女孩子的头。
教他们叠完纸鹤后,便想到了什么,直接跑回了家里,翻了遍,最后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找到了座敷留给我的纸鹤。
我也大概再也不会见到那个喊我“菊哥哥”的小座敷了吧。

评论(1)
热度(18)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