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轴×你

费里场合

ve~可爱的女孩子哭起来可就不漂亮了哦!【歪着头盯着你】
要吃冰淇淋吗?【看你不理他便开始找话】
我知道附近有一个地方的冰淇淋特别好吃,可爱的小姐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立刻帮你带过来哦!【尽量不问你的伤心事,因为他觉得自己可能解决不了,可你觉得太麻烦了,但他还是执意要买】
(买冰淇淋中ing……)
不过,可爱的小姐要答应我一件事情,不能再流眼泪了,因为泪水和眼睛一点也不相配,所以要笑起来哦!【把冰淇淋递给你】

罗维场合

亲爱的,这是为你做的早餐。【把早餐递给你,然后深情的看着你】
我有在吃啊,不过比起食物你更吸引我哦!【一边把食物塞到嘴里,一边跟你说着话】
咳咳咳,谢谢,不过让你看到我这么狼狈的一面真的是有失风度。【因为吃饭时候说话呛到了,接过你递过来的水猛喝了一口。】
傍晚一起去看夕阳吧,作为对你的补偿!【还是觉得刚刚的事情不好意思,便拉着你的手说要给你补偿】
我去上班了,请给我一个道别的kiss吧!【他要去上班了,笑着问你要一个道别吻,并且回吻了你】

路德场合

喂,小姐你这是怎么了?【看你不太对劲便走过来询问】
要帮忙吗?不舒服的话我可以送你去医院。【你蹲在地上没有没有回答他,但他有些担心】
只是因为没有吃早餐有些头晕?我这里有刚买早餐,给你吧!毕竟女孩子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蹲下身询问你的情况,听说你因为没吃早餐便把自己刚买的早餐给了你】
没关系,不麻烦的,找个地方先坐下来休息一下吧。【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你披好,并且帮你找个地方坐下休息】
糟糕!要迟到了!抱歉小姐,我要先走了,再见!【他看了一眼表,发现自己上班要迟到了,就准备离开。】
联系方式吗?这件衣服就送给小姐吧!一定要吗?好吧。【随后他向你说了他的联系方式】

基尔伯特场合

kesesese,本大爷今天是不是特别帅气啊!
你说什么?本大爷每天都很帅气?那是当然!kesesese…【听到你的回应他很开心】
本大爷很厉害的哦!!有本大爷在你身边,你就放心的大胆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本大爷会保护你的!【他认真的看着你,告诉你会保护好你】
不要担心本大爷啦,安心的去工作吧!我还有小鸟陪着我,本大爷一个人也可以会很开心的。【他摸摸你的头让你不要担心他】

本田场合

能像现在这样和你聊聊天的时间真的不多呢。【和你坐在被炉边,一边喝着茶一边聊着天】
你最近怎么样呢?有没有有趣的事情呢?有喜欢的男孩子了吗?是什么样子的呢?【笑着看着你,问着所有和你相关的事情】
什么?你是说很喜欢在下吗?这…那…没有没有,在下也很喜欢你呢!【听到你说喜欢他,他有些紧张但也承认了他也喜欢你的事实】
如果你喜欢天上的月亮,在下也可以将它送你哦!【你问他有多喜欢你,他认真的回答道】

评论(2)
热度(21)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