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极东】

自从本田菊被绑架过一次之后,就变得好像不太一样,每天都躲着王耀,而且不让王耀进自己的房间。最开始他以为是因为被绑架时受到了惊吓没缓过来,但后来他发现事情并不是他想的那样。

这天虽然是周六,但王耀依旧要照常出门上班,毕竟是为了养家糊口。就在快到公司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有一份重要的文件没带,便往家里打电话让本田帮忙送回来,然而家里并没有人接,只好亲自跑回家拿文件。
等到家了之后发现家门并没有锁,就说明本田应该是在家的。
“本田?本田?”
他尝试着叫了几声,但没有人回应。
“莫非是出了什么事?”
王耀有些焦急来到了本田菊的房门前,一把拉开了他的房门,却看到了惊人的一幕,本田菊正在拿着小刀割着自己的手臂。
“本田菊!你在干什么!”
王耀一把夺下本田手上的刀,质问道。
“啊,耀君怎么突然回来了?是忘记拿什么东西了吗?”
虽然知道王耀已经看到手臂上的划痕了,但还是默默的用衣服把他遮了起来。
“本田菊!我在问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王耀有些生气。
“哪有啊,你看在下这不是好好的吗?”
本田菊突然笑了,让王耀有些恍惚,仿佛刚才那个拿着刀割自己手臂的人不是他一样。
“我都看见了!”
王耀拉起本田菊的手臂就要检查伤势,可偏不巧来了电话,是公司打来的,王耀接起后直接向公司请了假,说有事情要处理。
“耀君,在下挺好的,你看在下一点事儿都没有!”
本田菊一边说着,一边把衣服袖子捋了上去。
“怎么会……”
王耀拉着本田的手翻来覆去的检查着,发现之前的伤疤完全不见了,而且皮肤也是完好的,这让他这个曾经的医学工作者有些惊讶。
“在下说了没事的,耀君就安心去上班吧。”
本田菊越是催促着他,便越让他觉得本田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他。
“本田,你当真不说?看来我必须用一些手段了。”
王耀的脸色变了变,脸上的表情完全和之前的不一样。
“……”
他的手段本田是知道的,因为之前在救本田的时候,王耀有逼问过绑架他的人是被谁指使的,那个人最开始也是什么都不说,但王耀不知道碰了他身上什么位置,那人当时说的都快把家底抖出来了。
“当真不说,嗯?”
王耀又问了一遍。
“好吧,在下好像已经不是在下了,”本田菊妥协了。“在下不清楚他们给我吃了什么东西,回来后发现自己有时候不受控制的想用刀割破自己的手臂,很快它就愈合了。在下不希望耀君担心,所以才躲着你的……”
“笨蛋,不想让我担心就告诉我啊,我们还可以一起想办法。你不告诉我只会让我更担心的!”
听完本田的话,王耀的表情缓和了下来。
“对不起,耀君,让您担心了!”

评论(1)
热度(8)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