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事情就让它成为记忆【极东/非国设】

王耀有一个机器人,叫本田菊,他是按照他以前的弟弟制作的。
这个本田菊有着那个人和王耀相处的所有信息,唯独没有的是他伤害王耀的资料,一个是因为王耀不想提那段事情,另外一个就是他不希望这个他亲手制作的家伙会变得和那个人一样。

“耀君在想什么?”本田菊将泡好的茶端给王耀,却发现他在发呆。
“没什么,谢谢你。”王耀回过了神,笑着接过了茶杯,“小菊,你恨我吗?”
“耀君在说什么?您给了在下生命,在下怎么会恨你呢?”本田菊认真的盯着他。
“可他那时候是恨我的,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为什么……”王耀的神情有些难过。
“是在下的本体吗?”本田菊小心翼翼的问道。
王耀轻轻的点了点头:“抱歉,我不该跟你提他的。”
本田菊并没有生气,反而笑着安慰着他:“虽然不知道耀君和他发生了什么,但是现在的耀君有在下不是吗?以后的日子里也是在下一直陪着您,耀君,你们人类不是总说要向前看吗,所以过去的事情就让它变成记忆吧!”

评论(2)
热度(7)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