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的事情【极东/非国设】

本田菊变成了幽灵,本来是应该离开成佛的,却不知因为什么便又回到了家里。
他们都在,也包括王耀。
因为他们刚刚为他举办完葬礼。
王耀抬头的时候刚好对上小心翼翼的往房间里走的本田菊,楞了一下,便找借口说要去他房间里看看。

“怎么回来了呢?”王耀抱着臂靠在他房间里的窗户前。
本田菊歪着头,差不多快把自己的脑袋想破了,才冒出了一句话:“在下好像是忘记了什么事情,却总是想不起来,大概这就是在下回来的原因吧。”
“那我陪你找吧。”王耀看着他。
如果幽灵有颜色的话,大概就可以看到本田菊的脸上泛起了一丝红晕:“那麻烦耀君了。”

他们去了很多的地方。
“想起了什么嘛?”王耀问他。
“想起了很多,年幼时和父上母上经常会参加附近的夏日祭,还有那边的小河可是年幼时经常摸鱼的地方,对了,还有那座神社。”本来很开心的本田菊,却突然声音失落了起来,“在下应该还忘记了更重要的东西,可是在下就是记不起来。”
“那我们就继续去找吧!”王耀提议着。
“嗯!”
后来他们又去了很多地方,本田菊也回忆起了很多事情,可就是想不起来那件重要的事情。

那日吃过晚餐后,王耀突然发现本该在房间里等他的本田菊不见了,他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没找到,当他再一次回到房间里的时候,本田菊又回到了那里,使得他松了一口气。
“耀君,在下真的是个笨蛋啊!明明那么重要的事情,明明就在眼前的事情,在下却忘了。”本田菊望着王耀。
“眼前?”这寓意着他要走了吧,王耀想着,“什么事情?”
“在下忘记的事情……”
本田菊顿了顿。
“我爱你!还有再见了nini!”

评论
热度(5)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