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细思恐极的事

我确实不是个看上去那么乖巧的女孩子,准确点说并是那种不会表达但会做出令人举动的人。
我16岁时候在离家很远的学校上学,学的是护理专业,每次回家也都是和发小一起。
那天也一样跟发小一起回家,周五都要回家,人特别多,能站的地方也很少,又是夏天非常热。
我和我发小是面对面站着的,旁边完全可以再站下一个人的,但我后面有一个比较胖男人就一直顶着我,让我很不舒服。那段时间经常能看见有女孩被猥亵的那种新闻,我挺怕的,所以就用手放后背想隔开那个人,可是完全是徒劳的,如果去喊叫的话可能会被反驳说人多,没地方站什么的。
当时实在没办法我只能寻求我发小,当然不是跟她换位置啦,我和她凑的特别近,就是近到那种在其他人看来就是要亲她的那种感觉,她有些不知索然也以为我要亲他,我看出她的意思了,然后就小声跟她说:“你别动,下车我在告诉你为什么,现在你别动就行。”然后我就又离她特别近,虽然她有躲但还是配合了。
见我这样,那个男人也就自己默默的挪到旁边了,而且当时也没有人下车,依旧还很挤,但我完全还是在那个位置上,一点都没动。不过挺对不起那时候坐在我们俩旁边的那个奶奶的,让她受到了惊吓,看我眼神都不对了。
下车后我跟我发小说了原因,她也没说什么。
其实当时会做那样的事是因为什么你们懂得,不过最后我没有被占便宜,虽然牺牲了一下发小……

评论(2)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