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盗窃者【非国设】

“我和他们虽然做的都是同样的事,但他们可都是有钱的体面人!我呢?只不过是盗窃者罢了。”
卢西翘着腿,身体随意的靠在椅子上,头也顺着身体的方向歪着。
“盗窃者?”
费里对这个词感到很有意思,便抬头看着对面的卢西。
“是的,盗窃者,就比如说现在,我偷了你的面部。”
卢西笑着回答道。
“别开玩笑了,我知道我和你长的一样,而且据我所知你所说的盗窃是窃取人们的时间,而不是偷他们的财产。你口中的体面人,是用金钱买那些时间然后再高价卖出去的人吧?”
费里也报以同样的笑容看着他。
“哈哈哈哈,既然你们都已经调查清楚了,那把我抓来又是为了什么呢?费里先生”
卢西双手合十的放在下巴下面,一脸玩味的看着费里。
“我想让你帮助我,你应该知道奥利弗·柯克兰这个人吧,和你做的是同样的事情,不过……”
费里将奥利弗的照片放到卢西的面前,轻轻的敲击着桌子上的照片。
“当然认识!不过那个人是个疯子,总是自称为绅士,但他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因为他会让被偷走时间的人死亡。”
卢西向前探了探身体,看了一眼照片后,又靠了回去。
“你的意思是,他会偷走被偷的人所有时间?”
费里皱着眉头,果然他的调查方向是没有错的。
“是的!会偷走被偷的人所有时间,直至那个人死亡。”
卢西盯着费里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
“卢西,你知道他都在哪里活动吗?”
费里继续问道。
“不知道,他总是神出鬼没的!”
卢西耸了耸肩。
“那他最近呢?都在哪里出现过?”
费里又询问了奥利弗最近出现的地点。
“嗯~费里先生,我想作为警官的您应该不会不知道吧,还是说您根本就是私自在调查这个案子呢?”
卢西觉得费里不太对劲,因为他也说了奥利弗会杀人,死人的话费里自然就会知道那个人之前都在哪里出现过,而且自己也同样是盗窃者,本来是应该被抓住关进监狱的,而不是被叫来帮忙抓别人。
“这个……你不要管!我问你的话认真回答就好!”
费里一时语塞,便要求卢西不要问那些问题。上司不让他去查这件事,问同事,同事也不说,不过有个华/裔同事告诉他说让他去找卢西。但他怎么会对着面前的人说他自己的哥哥就是那样死掉的呢?
“好吧,既然费里先生这么要求了我也不好再问些什么了。”
卢西在嘴巴前做了个禁声的手势。
“你不知道吗?”
费里看着他。
“知道,当然知道!他抢过我的生意,我这个人记仇,所以我调查他了,不然我也不会知道他杀人。”
卢西从怀里拿出了一张地图,上面标了很多地点。
“这些都是他去过的地点?”
费里看着地图总觉得像一个图案,便找来了一张纸,在上面画了起来。
“是的。这个图案,看起来像个魔法棒!”
卢西看着费里画的图案有些奇怪,仔细看了看发现那个图案是个魔法棒。
“魔法棒?确实,不过还差了一点,下次……他该不会去这个位置吧!”
费里图案还差了一点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魔法棒,便推测出了奥利弗可能回去那个地方。这个重大发现一定要报告给上司,但刚一碰到门栓,就又返了回来。
“费里先生果然是在私自调查这件事情啊!啧,毕竟我们是为了同一个人,我就再帮你一下吧。”
卢西站起了身,向费里走了过去,也就是这个时候,门突然打开了,来的人正是费里的那个华/裔同事。
“王耀?你怎么来了?”
费里有些懵,完全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这就别问了,解决完后会告诉你的。走吧,我们去蹲奥利弗。”

评论(1)
热度(26)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