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与喜欢【天然呆组/非国设】

“费里,走啊!爷带你聚餐去呀!”

作为工作上强势,工作下……带着自己的小室友到处参加自己工作以及私下聚餐,并美其名曰为提前带着大学生进入社会的七尺男儿王耀,今天又准备拉着不情不愿的小室友去参加聚会。

“我快要考试了!我想在家复习~”费里拒绝了,而且还用的是为了复习考试这种没有水准的理由。

“哦,那我给他们打个电话,就说我不去了阿鲁。”王耀说着就掏出手机给那边打了个电话,“张哥,跟总经理说一声,今儿我就不去了,我有点儿事。”

“耀哥你怎么不去呢?”在费里看来喜欢热闹的王耀居然说不去参加聚会有些奇怪。

“我在家陪我可爱的弟弟呀!”王耀虽然是笑着的,但也察觉到了费里的好奇,便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其实我不喜欢热闹。”

“那……”费里欲言又止。

“因为有你陪着我呀,我也知道你不愿意去,每次都被我强行拉着去,还总是事后听我跟你发牢骚,看着我跟他们闹,架着喝多了的我回家。但我真的不喜欢热闹,不过有我喜欢的人在我身边我会心安。今天我才发现感觉心安的只是我一个人而已,让你感受到困扰,真的很抱歉,以后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不会再要求你陪我……”王耀的声音越来越小,也越来越没有底气。

听着王耀的话费里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上次聚会时王耀的同事对他说过王耀以前并不是那种强势的人,自从他和王耀做了室友之后,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拼命的工作,也用最快的速度当上了副总经理的职位,说是为了赚钱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最后那个同事还默默地感叹了一句是什么样的女孩会让他这么认真。本来费里还因为这件事吃了那个所谓王耀很喜欢的女孩很久的醋,现在知道了那个人并不是女孩,而是自己的时候,便觉得自己那时候好傻,不由得笑出了声。

“费里你在笑什么阿鲁?”王耀看着突然笑起来的费里一头雾水。

费里却上前抱住了一脸疑惑的的王耀,说道:

“ve~王耀,和你在一起我也感到心安,而且我也是喜欢你的呀~”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