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树【红色组/非国设】

“看见山上那颗长生树了吗?据说是有灵的。”

这长生树的树灵啊名叫王耀,什么时候成为的树灵没人知道,但都知道的是他是个利益至上的主儿。找他帮忙,那必须得有东西,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你给什么东西,那就给你办什么事儿。所以王耀靠给人办事得到的宝贝可不少,狮子头,黄花梨,紫檀沉香和田玉,那真可谓是要什么有什么。不过啊,他最爱的,还是人间的钱。
这你就可能会问了他要钱干啥?他还能干啥?下山喝酒呀!你可能又会问有能力给人办事,好酒肯定也不少,干嘛一定要下山啊?因为山下志趣相投的人呀!
他这个喜欢的人啊,叫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个洋人,180往上的大高个,白白净净的还很壮实,开了个酒馆专门卖那些个洋酒。
你问王耀是怎么认识伊万的?是王耀下山的时候认识的呀,很俗套的,而且这两人完全是志同道合的,所以就渐渐的成为了朋友。
一般王耀都会等到酒吧里只有伊万的时候才去找他,最开始他是喝不惯洋酒的,尤其是伏特加,虽然喝不醉,但他还是觉得那味道太冲,不适合自己,被伊万带的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
可这有一天,王耀突然慌慌张张的来找伊万,让他帮忙把山上那颗长生树申请保护起来,伊万问他为什么,他只是说听他的就好了,别的不要问,这事儿办成之后会给他解释的。还好伊万赶得及时,山上的那颗长生树才没有被伐木的人砍掉。
待事情办妥后伊万再一次一次问了王耀原因,王耀却一本正经的问他信不信那颗长生树有树灵。伊万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幼稚,但看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只好说信。
这时王耀才接着说:“一开始树是没有树灵的,到时间长了树才会有树灵,树灵是靠树生长的,如果树死了,灵也会消失。我啊,还没过够,因为你,我还想好好活着,我还没听够你给我讲的故事……”
伊万这时才意识到王耀说的树灵指的是他自己,而那颗被拜托保护的长生树就是他的命,于是他就下定决心要保护好王耀。

“王耀!”
“嗯?”
“让我保护你一辈子吧!”
“嗯!”

你问后来他们怎么样了?你不是正坐在他们的酒吧里听故事呢!

评论(1)
热度(10)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