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谁的?【黑三角/非国设】

王耀像大爷一样瘫在椅子上看着阿尔和伊万玩(da)耍(jia),这时间一长就觉得烦了,便开口阻止他们:
“大家都是好伙伴,总是吵吵闹闹的像什么样子嘛!说说这次因为什么吵架呀~”
“向日葵!阿尔说向日葵是他家原产的,这个我不否认。但是现在向日葵是我家的花,所以就是我的,所以阿尔也要听我的话!”伊万率先说了理由。
王耀扶额这家伙的逻辑真好~
“我可是世界的hero,凭什么要听你的,再说的向日葵是我家原产就应该听我的!”阿尔反驳。
王耀再次扶额原来是在讨论谁做老大啊!
“都不要说话,我问一句,都带向日葵了吗?”
“没有!”两人这时却出奇的一致。
“哦,那就听我的!”
“凭什么!”两人再一次同时开了口。
“因为……”王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把瓜子,一边嗑着瓜子一边镇定的回应道,“阿尔家是向日葵原产地,而向日葵又是伊万家的花,但现在我吃了它就有没了,所以听我的!”

评论(2)
热度(26)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