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回复评论的时候挺有感触的,总想多啰嗦几句。
我追星也都已经很久了,准确点说是已经差不多被之前爱豆折磨出了一颗强健的心脏了,现在的爱豆是那些小演员。
虽然并不是总是趴在网上关注他们,但有些东西我还是知道的,而且也总能看见小演员那些在台上演戏,下台时候就已经累吸氧,甚至站不起来的推或者微博什么的,而且彩排工作的压力以及运动量,也会让他们暴瘦。怎么说呢,很心疼,甚至有时候会有如果他们不是演员就好了的私心,但是啊,那是他们的工作呀,也是他们所喜欢的工作呀!
虽然也有小演员之前并不喜欢舞台,比如大介,但现在不也喜欢上了嘛。就冲这一点我觉得他也不会彻底告别舞台的,况且现在声优不也是要有新声势力的注入嘛?更何况现在霓虹的声优差不多都已经偶像化了。再说了,翔太还有massu不也都是一边做着声优工作,一边做着舞台工作嘛~说不定大介以后没准儿能胖点呢!
他的决定,还是支持就好,再说了各位和我一样喜欢小演员的孩子们,肯定也希望他们能开心快乐,还要健健康康的吧?所以呢,别说的那么难过嘛!
(我是从黑塔舞台入坑的,很喜欢大介,感觉他是真的好看,就是太瘦了,连点肉都没有,所以现在特别希望他能变的胖一点。)

评论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