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连载】

【世界第一好的猫先生】

虽然猫先生总是懒得理我的样子,但他是真的好。

“喂,这是你比较喜欢的小偶像吧?”
他抬头看着我玩手机。
“嗯,他真的是世界第一好!我超喜欢他!”
我点点头,声音有些激动。
“哦,如果哪一天你发现他和你知道的完全不一样,比如,你还会喜欢他吗?”
他沉默了一会儿,才问我这么一句话。
“这个……”
我迟疑了。
“如果要是我的话,一开始就不会喜欢,因为有些人不一定像表面那么好,所以除了关心你的人以外,就没有世界第一好的人。”
他一脸认真的看着我,看得我忍不住用手揉了揉他。
“猫先生世界第一好!”
“你说什么?”
“我说你世界第一好!”
“才不是!”

【猫先生请一直陪着我】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一个人,也没有朋友,更不知道如何去交朋友……
“猫先生,你会一直都陪着我嘛?”
我突然的发问让他感觉到不知如何回答我,所以选择了沉默。
“我知道你不会,但我还是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抱着他,将头埋在他柔软的毛里。
“傻子,我当然会陪着你,虽然我知道你会比我活的更久,我死了你还会有其他的家伙,但我还是愿意用一辈子陪着你,因为我不想看着你一个人。”
他不但没有反抗,还用爪子轻轻的拍了拍我的头安慰着我。
“猫先生,你要一直都这么坦诚就好了。”
“哼~”

评论(2)
热度(1)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