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咪,给我讲个鬼故事吧

  它因为一个失误被抓了,那是一个人类,高高大大的,没有办法挣开。
  “小猫咪,给我讲个鬼故事吧,说不定我就不会吃你呢!”
  那人用手拎着它,让它感觉很不舒服,便要求那人把它抱到怀里才给他讲。那人同意了,便将它搂到了怀里,但依旧死死的抱着它。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它一边讲着一边想怎么处理掉这个人类,“你知道恶区吗?就是那里有两只猫,是吃舌头的,不是普通的舌头,是人舌!它们每天都会拿着一个钩子在那里甩来甩去,不管是钩到哪家,只要是钩到了就肯定吃这家的舌头。不过这两只猫有一只是个小哑巴,唯唯诺诺的,谁都不知道它为什么会跟着另外一只做这种事情。那天我外出觅食,正好碰上了他们两个,那个小哑巴拼命的让我跑,别让我被它抓住,我在房上左跳右跳的差点就被钩到了,最后还是离开了那里。后来听说小哑巴继承那个钩子,我去偷偷看过,拴钩子的绳子变得很长,恐怕是上一次我的事让它有了防备。好了我的故事讲完了,你可以放开我了吧?”
  那人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而且也并没有要放了它的意思。
  “哦,既然这样的话我就不客气了!”
  它说完这句话,只见那人表情瞬间从微笑变成惊恐,它也满身是血的从他的怀里跳了出了来。
  “忘了说了,我是吃心脏的!”

评论(1)
热度(3)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