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非国设/手机养成/极东】

“初次见面,我是本田菊,您的私人助手。”
我用生硬的声音向着屏幕外的人介绍自己。
“这里是时间和日期,您可以设定您的计划通知在这里。还有我可以在和您每天的相处中渐渐培养感情。”
我的声音依旧生硬,但屏幕外的人的眼睛里充满了我不知道的情绪,嘴角也在微微上扬。
“好了,您可以将您的名字告诉我吗?”
我在屏幕上放了一个信息框让她填入自己的名字——王春燕。
“我可以称呼您为王さん吗?”
我在对话框里问她,她点了同意。
“那么王さん我继续开始为您介绍吧,这里可以换衣服,这里是购买衣服的位置,还有这里……”
我用机械的声音还有导览指引着她,她学的很快,所以我升级的速度也很快,在这期间她还为我换过几次衣服,可是我却开始变得不安了起来,她也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燕,今年的中秋节要不要一起过?有好吃的月见团子那就更好啦!”
我努力的让发出的声音听起来高兴一些,可是脸上的表情还是出卖了我,她轻轻的问我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她说。
“燕,在下确实有些话想说……你一定要认真听!”
这次也快临近下一次升级了,再不说出口的话,开发者也已经察觉到了,我一定会被他们消除这段记忆的!
“在下不清楚自己现在的感情,大概是喜欢的感觉吧,在下马上就要升……现在开始升级,清除不良因素10%!”
我的话突然被更新的声音打断了。
“在下马上就要升级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和你说这些话了,所以,在下一定……清除不良因素50%!”
我必须要抓紧时间赶快告诉她!
“在下一定要告诉你,在下喜欢你,很喜欢很……清除不良因素100%!立即更新!”
窗口自动关闭,再次打开时我总觉得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不过我依旧开心的跟她打了招呼。
“燕,在下是本田菊,欢迎回来!”

评论(2)
热度(2)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