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你们唠唠高城元气吧,对,就是那个给小香还有毛利小五郎(划掉)毛利藤四郎配音的小哥哥。(真田十勇士里的由利镰之介也是他配的,黑执事drama里的菲尼也是他配的,其他的请自行百度~)
我最开始知道他是因为小香(但我是看完魔界王子之后才看的黑塔),后来知道他长相是在翻看魔界王子的声优见面会上知道的(b站上就有)。当时看到的时候,觉得这个小哥哥好可爱啊,当时穿的衣服应该是属于休闲类的西服吧(分不太清楚),声音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愣是没想起来是小香的CV。
怎么说呢,虽然当时没反应过来,但还是觉得他简直就是真人版小香,尤其是百度完了之后,知道他是小香CV后就觉得他像了,除了身高不像,160左右,有点残念。
然后就到处翻他的资料,可惜就是特别少,但还是在翻他推的时候翻到了他的女装照片(第一张),女仆装的那张是在百度上看到的(第二张的图的视频b站上也有,和达子的),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我的墙头~
在他推里能看到好多东西,比如小面包啊,小面包啊,小面包……stop!大多都是小面包,不过也有一些其他的美食,还有游戏之类的东西,还有演出的舞台剧。
虽然我对他了解并不多,总之他是非常可爱的一位声优啦~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