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唠唠高坂笃志吧,黑塔的声优见面会上,感觉是个很内向温和的男生,事实上应该也是这样的。 我昨天说要跟你们唠唠承包了黑塔的男人,我没说错,就是承包了黑塔的男人,我给你们数数啊,阿普,海格,爱德华,旁白,还有各种上司,比如乌姐家的上司,阿米家的上司的,还有就是各种酱油。
不过他好像很少有主役的番,几乎都是一些酱油的角色,但是他的声音还是很出色的。
再说说他在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番里的角色吧,夏目里的辻这个人记得吗?估计很少有人记得,我提个醒你就知道了,夏目的学校学园祭之前(应该是叫这个吧?),就是和班长现在台上组织班里准备学园祭工作的那个男生。想起来了吗?就是他。还有八犬异闻录里的贵敦,还有家教里D·斯佩多等等等等。
不过说完这些还是要吐槽他唱歌的,不是说阿普的角色歌,是网易上有个专辑是叫什么百歌声烂还是百声歌烂来的,忘记了,反正就是有他唱别的动漫歌曲的小合集,调都是在的,只是总感觉是阿普在唱歌,很吵的那种,不过还是很好听的!
这次安利就到这里啦~下一个会安利哪一位呢?你们猜猜看吧~

评论(2)
热度(10)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