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码个阴阳师音乐剧的观后感吧,虽然差点摔成傻子,但是碍不着我兴奋啊!
我的位置比较靠后,后来看有空位的地方就换了近一点的位置(后悔没窜到更近一点的位置,就可以看到各位的美颜了)。
废话不多说,舞台剧大概就是前十几章吧,就是晴明和黑晴明大战,然后把八百比丘尼抓走的那个位置上,玩阴阳师手游的朋友应该知道,不过有改动。
小白的演员真的是超辛苦的,只要在台上的时候就完全是跪着的。而且北京场有福利就是图上(图片是来自微博的,因为我懒)的通道会有小演员上台(再次后悔没再往前一点,看不到hide的美颜,残念~)。
整场下来,我最喜欢茨木和大天狗啦~茨木真的是太可爱了!!别人都是认认真真说台词,他不一样,认真中带一丝撒娇,没错是撒娇,而且是那种扑面而来的挚友,就像拉着你一直在说自己的挚友有多好,还说挚友有我可以不寂寞了~
还有就是大天狗,超级帅!!别的形容不出来了,中二体现的很好(为什么是中二),狂拽酷炫也体现的,各种帅,各种好看!就是台下太皮了(详情见矢田的微博)……
对了,鬼使白的屁股真可爱(重点不对!),就是他那个腰上的装饰物,他一动,那个东西也就跟着一抖一抖的,所以显得他特可爱(本来就可爱好伐?)~
晴明和黑晴明合唱时候简直炸了!而且黑晴明的脸出现在背景幕布上的时候,美颜暴击啊!超级好看啊!晴明把分离时候的痛苦演绎的特别棒,身历其境的感觉!
哦,对了,还有各位小姐姐,角色也是超还原,超漂亮的!雪女的漂浮感,红叶为了黑晴明的一句话就变得病态的样子……真的都超级棒!
反正全员的演技就是超级棒!简直视听盛宴啊,歌也超好听。
良知先生用中文问喜不喜欢阴阳师,大家说喜欢,他说我也喜欢你们,还说了谢谢和愛してる(应该没打错吧?),最后我都想喊一句:晴明sama太帅了!!

评论(2)
热度(5)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