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你

马修场合(小马蒂只是存在感低而已,才不是小透明!才!不!是!)

【眼前的男孩温柔的对着你笑着】
愿意和我有一个约会吗?
【你点点头,但又怕自己随意的样子会给他丢人】
没关系的,因为我的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人,别人的目光我们不用在意的。
【你还是要求换一件衣服,希望他可以等你一会儿】
嗯,不用着急,我会很耐心的等你准备好的,不管多久都会等着你的。
【他用手指点了点你的鼻尖,声音温柔】
这么快就准备好了,那我们走吧,当然一会儿会有惊喜的哦!对啦,惊喜说出来就不是惊喜啦!所以请期待吧!

安东尼奥场合

我们去看电影吧!别的情侣都会去看的,我们也去吧!
【他一脸期待的盯着你,你觉得去看一场也好。】
那,我们看什么呢?喜剧?还是爱情?还是恐怖?还是……你来决定吧!
【到了电影院,你们还没有想好要看什么。】
好的,那就这一场吧,我去买票,你在这里乖乖等着我,不要乱跑,也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他像是对待一个小孩子那样对待你,你心里有些小兴奋,嘴上却说着知道了。】
票买好了,还有半个小时入场,我们先去附近的超市买一些零食吧,这里的供应的爆米花之类的食品有点小贵。
【虽然你很想吃爆米花,但还是答应了他,于是他拉着你去了附近超市买了一大包的爆米花。】
今天真的是太棒了,而且我最开心的就是你能陪我。【亲吻】

小少爷场合

【你是在一场舞会上认识他的,他很出众,能够弹出很优美的曲子。】
美丽的小姐,我很荣幸和您相识,我要用音乐来描绘您的美丽!
【弹奏Ballade pour Adeline(致爱德琳的诗)中,你被他的琴声打动了。】
你喜欢吗?很喜欢吗?真的是太谢谢你了美丽的小姐。
【你突然想起自己想去一个地方,却苦于不知如何走,便询问了他。】
我很希望能为小姐您带路,但是我并不是很清楚如何到达那里,不过我可以帮您问问我的朋友。
【你虽然有些失落,但出于礼貌还是感谢了他。】

海格的场合

【他的性格比较慢热,但聊久了就会发现其实是个温和的男孩】
你喜欢猫咪吗?我很喜欢猫咪,因为它们每天都在睡觉,而且还每天都有人喂养,感觉好幸福啊!我送你一只小猫吧,就是这只【指着自己】,有我陪你你就不会寂寞了~
【你问他那要不要你养他,他好像有些生气】
我是个男人,不需要女孩子来养的,而且女孩子是需要被男人来守护的,而不是来养男人的!
【你被他正经的样子逗笑了,他也跟着笑了起来】

洪姐场合(我就喜欢撩洪姐怎么着!咬我啊!略略略~)

【你和她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云,她给你指着天上的云要你看】
你看,那朵云像不像一只兔子?还有那朵像不像熊?
【你没有看云,而是脸对着她,她可真是个美丽的人啊,你这么想着,也是这么说出来的】
你总是盯着我干什么?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好?不过还是谢谢啦!
【她的脸有些微红,正当你看得正入迷的时候,天上下起了雨,你们只好找地方躲雨,你为了她不被雨淋到,便把衣服脱了下来】
你也是女孩子,怎么能把衣服给我呢?你快点穿上,别感冒了,还有我的身体很好的,这点雨根本就不算什么的!
【她拒绝了你,并且帮你把衣服穿好,拉着你找到了一个不会被雨淋到地方,并且对你有意无意的说着什么】
你是个好姑娘,我也很喜欢你,但我还是希望不要把心思都浪费到我的身上,你应该去找真正爱你以及你爱的人……

【哎?我就这么被发好人卡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