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非国设/极东】

“你说他还会回来吗?” 

听到这话,我有些在意,便抬起头张望,发现这开口的人是一位俊俏的男子,身上穿的是一件白色的长衫,很像是中/国在民国时期的装扮,只是这手指上的托着的烟管实在有些煞风景。

“先生是惦念着什么人么?” 

但他还是像有魔力一样吸引着我向他走了过去,甚至情不自禁的开口问了他缘由。

“一位故人,和你一样的故人。” 

他好像有些惊讶,嘴里好像还呢喃着什么,只是一瞬而已,而后轻轻的笑着回复我。

“和在下一样的故人?”

 我有些不解,世界上那么多的人,为何偏偏是和我一样的的,思前想后但又觉得这副面孔有些熟悉,可是在哪呢?

“这个不可说,不可说。” 

他朝着我摆了摆手,便离开了这里。

他似乎不愿告诉我这件事,我也可以理解,毕竟是陌生……人……

“陌生人吗?在下……和他真的是陌生人吗?” 

我开始有些疑惑了,我明明不认识他的,可是我却觉得很熟悉他,他到底是谁? 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他……是谁?

“耀君。王耀。” 

大脑中突然闪过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轻轻的默念着,可就是想不起来和这个名字,和这个人相关的任何事情。

所以……那个人……是谁呢?

评论
热度(7)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