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为什么我会说见过死亡的人会惧怕死亡这句话,是这样的,我因为以前学的专业原因,在医院里实习过一段时间。
那是第一个月,大概是晚上十点左右,一个得肝癌的老爷爷突然就因为痰卡在嗓子里喘不上来气了,我就跟着我老师去排痰,然后老师让我去给大夫打电话。
在那之前,那个老爷爷一直在盯着门外看,我当时真的很怕,总觉得他在看什么人,有什么会把他带走,眼神里充满了绝望的那种感觉。对了,排痰也是老爷爷要求的,他大概是觉得如果痰排出来后还能再活几天吧。
打完电话后大夫就过去了,我也就跟着就过去了,然后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之前还在说话的老人转眼间就没了气息。
那天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只要一想起那个老爷爷,我就特别害怕,害怕自己有一天就那么死了……

评论
热度(2)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