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极东/非国设】

王老爷子今年80多了,身体硬朗,眼睛也不花,可惜啊就是耳背 ,耳朵背到什么程度呢,就是那种得扯着嗓子跟他说话,有时候他都会听错。

王老爷子有个朋友,没比他小多少,但他就是爱叫那个人小伙子,那人也很他说过好几次类似于“在下和耀君您一样已经是个老人家了”“耀君请不要再叫在下小伙子了”“耀君在下有名字,叫本田菊”之类的话,可是王老爷子都拿自己耳背的理由搪塞过去了。
这不,王老爷子又去找本田菊聊天了……
“耀君!这是在下的侄子前几天带过来的,您尝尝,味道还不错!”
“什么?你侄子生儿子了?挺好挺好!”
“在下说的是耀君……咳咳咳……” 本田菊觉得这样太费嗓子了,便直接把糕点塞到了王耀的嘴里。
“唔……味道不错!” 王耀虽然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塞吓到了,但还是夸奖了糕点一番。
“这是合欢糕,是在下侄子结婚时朋友送给他的,他希望在下找个喜欢的人一起吃,可是在下啊,只喜欢耀君一个!” 本田菊喃喃道,不知是说给王耀的还是说给自己的。
“你刚才说什么?” 王耀盯着他。
“在下说,在下只喜欢你一个!” 本田菊的声音大了些。
“我也是!”
“耀君也是?”
“什么?你也要吃?”
“……”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