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说着相熟,心里却是喜欢【极东/非国设】

“他啊!不过是个相熟的人罢了……”
有人问过王耀为什么会那么在意本田菊,但每次的回答都是如此,本田菊也知道这件事。

“本田!本田!”
门外的敲门声很急,使得本田菊不得不停下了手上的工作,连鞋都没穿就慌慌张张的跑出来开门。
“是琼斯先生啊!哎?耀君这是怎么了?”
门外的是阿尔,好像还架了一个人,看到本田菊出来,便直接把这个人丢给了的本田菊,本田菊想都没想就架住了这个人,仔细一看原来是喝的烂醉的王耀。
“聚会时候喝多了,说想见你,我们也拗不过他,只好把他送过来了。本田有水吗?王耀这个家伙看起来挺瘦弱的,没想到居然这么重!”
阿尔把王耀的情况大致的说了一遍,因为把王耀带到本田家废了很大力气,让他感觉口干舌燥的。
“有,不过还是需要琼斯先生帮在下一些忙。”
本田菊并不是架不住王耀,只是他需要一个人帮他把床铺铺好,给王耀一个可以躺的地方。
“好吧,毕竟他是我带过来的。”
阿尔怂了怂肩,就在先去了本田的卧室。
“麻烦琼斯先生了!”
本田菊将王耀安顿好后,便给阿尔倒了一杯水,阿尔几口喝下后便离开了,走之前还嘱咐了本田菊要好好照顾王耀。
送走了阿尔,本田菊返回卧室里查看王耀的状况,这时的王耀有些迷迷糊糊的,当然也迷迷糊糊的将手伸出来抓住了本田菊的手。
“本田!我总是说我们是相熟的人,但是我总是看不透你……不过,我还是喜欢你啊!!”
王耀把这句话说完就睡了过去。

“是啊,只是相熟的人罢了,我们都互相看不透而已。”
本田菊静静地看着熟睡的王耀自言自语道。
“不过,在下也喜欢耀君!”

评论
热度(5)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