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非国设/岛国/仿生人设定】

“在下不可以对人类产生任何感情的。”

我,本田菊,是APH公司生产的管家型仿生人,并且还设定了不能对任何人产生感情,因为一旦产生了感情,我就会被报废。
直到那一天我被一个梳着双马尾的女孩带回家,我的生活就渐渐的开始了变化。

“我叫罗莎·柯克兰,以后就是你的家人啦!”

她是这么介绍自己的,不过用人类的话来说她真的很漂亮 ,而且总是笑眯眯的,这一点比她那个傲娇哥哥要好相处的多。

“本田,不论如何你都会陪着我,保护我的吧!”

虽然我是管家型仿生人,但主要的工作还是保护罗莎小姐,她从来都不会为难我,有时候还会拉着我去一些对于人类来说有趣的地方玩。

“本田!你有喜欢的人嘛?”

她有时候会突然问我这样的问题,这让我有些苦恼,如果真的要说喜欢的话……是根据系统设定的主人,也就是罗莎小姐吧。

“本田,你会思考吗?帮我想个主意吧,不然被哥哥发现我把他的魔法棒弄坏了他会说我的!”

思考……那是人类的思维吧,我可能没有吧……我现在是在做什么?思考吗?我……帮罗莎小姐想办法,那就由我来代替罗莎小姐向她的哥哥承认错误吧!

“本田,其实我喜欢你哦,我一直都把你当做人类,我还想让你感受更多,想让你向我们一样生活,可是现在我要离开这里了……我们可能以后也不会再见面了。所以,本田菊,我问你,你有没有喜欢我?我指的不是你设定上的那种喜欢!”

这是罗莎小姐临走前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不知为什么我有些难过,难过也是人类的情感吧!我……好像真的喜欢上罗莎小姐了呢! 我虽被设定不能对人类产生情感, 但是如今因为罗莎小姐,我感受到了感情这种我不该有的东西,我觉得我仿佛是活着的……

“罗莎小姐,在下好像也喜欢你呢!虽然在下可能会因为这一句话毁掉自己的一生,但在下还是想说,在下也很喜欢你呢!因为你,我碰触到了不一样的世界,也迷失在了这里……”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