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连载】

猫先生不开心

猫先生这几天好像不太对劲,叫他吃饭他都爱答不理的。
“猫先生,猫先生,你这是怎么了?”
实在是太好奇了,就想问问他。
“没事……”
他别过头不看我。
“看你不像没事的样子啊,该不会是因为我最近没时间照顾你,你在闹脾气吧?”
最近实在太忙了,每天除了给猫先生准备食物以外,一直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可能猫先生是因为我的原因生气了吧。
“哼,没有,你是大忙人,我哪敢跟你闹脾气啊!”
他的语气有些冷嘲热讽的,果然是因为我在闹脾气吧 。
“好啦,我最近真的是太忙了,没跟你解释。现在我不忙了,说吧,想让我做什么?”
虽然猫先生有时候看起来脾气很差,但是哄还是很好哄的,而且……最喜欢出去玩了 。
“什么都可以?那……我要去海边散步!!”
他的眼睛一亮,语气也有些兴奋了起来。
“好,算是补偿你的!”
“哼,我可没说就这么简单,我还生着气呢!”

猫先生的脑洞真大

之前答应猫先生到海边玩,我便找了找了个时间,把猫先生带到了海边,他显得很兴奋。
“喂,你说海里面的鲨鱼会不会搁浅?”
“不会,毕竟这里是旅游区,不可能有鲨鱼的。”
我认真的跟他解释道。
“我看电视机里就有啊!”
他眨巴着眼睛 ,还是一脸期待。
“不可能的!”
我反驳道。
“那……海里有没有漂亮的美人鱼?”
猫先生又转移了话题。
“没有……”
我比较好奇猫先生的脑子里都装的是什么鱼!
“那……”
“猫先生你少看点电视不行吗?”

评论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