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非国设/非生存慎入】

“嘶…啊!头怎么会这么疼。”
卢西刚刚从昏迷的状态清醒过来,头还是有些疼痛。
“这里,这是!”
过了一会儿他的视线开始清晰了起来了,却发现自己所在的城市早已经破败不堪了。查看了一下周围,好像除了他之外,就没有任何活着的人了。
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卢西努力回想着昏迷之前的事情,好像是发生了爆炸,那是从天上扔下来的炸弹,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便波及到昏迷了过去。
他摇晃着站起身,拿着随身的刀撬开了附近超市已经变形的门,进去找了一些食物和水,也不知道自己找到的这些东西能撑多久,在超市摸索的途中还找到了这里管理人的一把枪和一些子弹,刚好可以用来防身。出来后卢西查看了一下路上的汽车,还好有一辆可以用,他把东西都放到了车上,便向着前方驶去,觉得说不定自己还能碰上什么人……

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路上有几个加油站和商店没被炸毁,刚好可以供的上我这两个星期的需要,可是路上卢西依旧没有看到任何的人,甚至是除了我以外活动的生命体。
卢西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他不停的用刀在手臂上划着瓦尔加斯家族的标志,导致手臂上的刀痕越来越多了,但是这些都解决不了 他现在的焦虑。
“要是死掉就好了……”
“是谁?谁在说话?”
卢西张望着四周,没有人,他以为自己可能是出现了幻听,回过神来便继续麻木的用刀划着已经开始渐渐血肉模糊的手臂……
“要是死掉就好了……卢西安诺用枪,一下子,你就可以解脱了!”
过了一会儿卢西又听到了那个声音,这次他才发现那个声音是存在于我的大脑中的,它就像是有魔力一样,它吸引着他,使他不控制的拿出了车上的枪,将它抵在太阳穴上……
“嘭!”

评论
热度(3)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