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

【本田菊视角,ooc注意,带一点凹凸,可能tan90°】
——————
循环,又一次该死的循环!

“哈哈哈!终于新的一天!!!”早上激动的从床上蹦了起来。
“昨天晚上没有睡觉,今天一定会改变的!”收拾完毕后,怀着激动的心情出门上班。
可是一出门我便后悔了,今天依旧还是在那个路口,同样看不清脸的司机,同样看不清车型的车子,同样看不清脸的受伤者。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要这样惩罚我?我跪倒在地上,楞楞的看着眼前的车祸……
今天改变的只有我,周围一切……依旧还每天不断的,不断的重复着。

“本田先生,你这样的情况持续多久了?”那个黄头发蓝眼睛的心理医生问我。
“大概是十几天前吧,最近每天晚上都会做同样的梦,我现在都不敢闭上眼睛,一闭上就会梦见。”我的样子在医生看来可能更像是一个疯子。
“这样啊,本田先生,我建议你住院观察几天。”他是这么说的。
“这样的要求我是在不能答应,琼斯医生,您知道的,我还有工作。”我望着他。
“那好吧,我给你开点药,先吃着,如果没有效果的话,你再来找我。”他有些无奈,看他的样子还是想要我住院的。
“嗯,麻烦你了琼斯医生。”
拿了药我便回了家。

吃药这段时间,确实没有再做过那个梦
,但药也快吃完了,便打算第二天再去开一些。
早上很早便出了门,为了超近路早点去上班,便开车走了其他的路,到一个路口的时候突然冲出来一个人,我看的时候拼命的踩刹车,可还是一下子就将那个人撞飞了出去。
等我反应过来下车查看那个人的伤势时,才发现这个路口,是我梦里一直梦到的那个路口。
那个看不清脸司机是我,车也是我的,而且那个倒在地上的人……好像也是我……而在远处突然跪下的目击者……也是我!

我好像又进入了循环……

评论(4)
热度(3)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