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

猫先生是一只很好看的猫咪,就是有点高冷。

猫先生的领结

猫先生带领结的样子很好看,像是个帅气的猫绅士,可是他说那个东西太麻烦了。

“你总是逼着我带那个东西干什么?”
他的样子有些生气。
“因为猫先生很帅呀,如果带上这个就像绅士一样!”
我举着领结让他带给我看。
“太麻烦了。”
他还是拒绝。
“猫先生,今天就戴这么一次,就一次嘛!”
我央求着他但它依旧不愿意。
“不要!”
“就一次!”
“不要!”
……

猫先生在保护我?

猫先生这几天晚上没有在房间里,我有些奇怪。

“猫先生!猫先生!”
他正在看电视,我尝试把他的注意力放在我这里。
“干什么?”
他转过头看着我。
“你这几天怎么没回房间呀!”
我继续问他。
“有事。”
他换了个姿势。
“什么事啊?”
我很好奇。
“保护一个笨蛋不被除了我以外的东西压床……”

评论(2)
热度(2)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