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连载】

猫先生要不要洗澡?

“你洗头的样子丑死了!”
他坐在地上认真盯着我洗头发。
“猫先生,这已经是你n多次嫌弃我洗头丑了,还有既然嫌我丑的话,别盯着我!”
他的话让我有些恼怒,明明总嫌弃我,却又使劲盯着我。
“盯着你怎么了?你又不会少块肉!”
他一脸的不屑。
“猫先生!你说好的高冷呢?最近怎么这么皮啊?是不是想洗澡了?要是想的话我不介意给你洗一下……”
我伸出手做出要抓他的样子。
“这个……还是不要了!”
猫先生光速撤离ing……

来自猫先生的嫌弃

我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看着这个季度的新番,突然感觉到一阵嫌弃的声音从我的身边飘来~
“喂喂喂,你现在都宅成什么样了!宅就算了,还那么腐!而且别的猫咪家的主人都超有桃花运的,可我怎么有你这么一个每天喊着吸猫,不光没出息,还没有桃花运的傻子啊!!”
虽然他说的都是事实,但我还是要顽强的堵回去!
“猫先生,你现在怎么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整天唠唠叨叨的,我都不着急,你着什么急嘛!”
只见他又瞥了我几眼,便又团成一团,哼哼唧唧的飘出了一句更加嫌弃我的话。
“嗯,那你继续做你的单身猪吧!”

评论(1)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