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连载】

猫先生说我有病,是精神病!

“今天有些话我一定要对你说,不说出来我不舒服!”
我歪着头,枕在自己的膝盖上,使劲用眼神示意着让猫先生听我说话。
“哦,你说吧!”
但他只是身了个懒腰,继续奶奶揣的趴着。
“我可能有轻微的抑郁症,每一天每一天都努力对着别人笑着,不希望别人会因为自己难过。但到了晚上,跟他们道过晚安后,才清楚别人根本就不会需要我。而且有时候就会很想死,你也知道的,我最讨厌因为自杀而死掉的人了,我现在好像能开始理解他们了呢,可是我舍不得我爸妈,还有朋友,即使是我消失了根本就不会在意我的朋友也是。还有还有啊,有时候我会想,我还有很多还没有去做,我还没有去见小植,还有实现没和你生活一辈子的诺言,就又会不想死了,想好好活着,然后去做那些自己还没有完成的事情。”
对着他说完这一大段话,感觉心情也放松了不少,便开始观察猫先生的反应,却没想到他一边翻着白眼,一边说道:
“你确实有病,有精神病!”

猫先生说做人开心最重要

距离上次的谈话也就过了大概两三天吧,猫先生突然在早上爬上了我的床,用头蹭着我的脸。
“猫先生,早啊!不过这么早你要做什么?”
他看我彻底从睡梦中醒来后,停止了动作。
“我昨天问了小花了,他说很多人多多少少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而且你不是说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做嘛?那就去做嘛!做猫【划掉】做人呢,还是开心最重要!还有从现在起,我会每天都监视你,不让你做一些出格的事情,准确点说就是,在我的一辈子结束之前,你的一辈子绝对不能结束!不对不对,我不喝孟婆汤了,我要看你一辈子!”
虽然听了这些话很是感动,但还是忍不住拆了猫先生的台。
“猫先生,你这些话听起来好像告白一样,不过我更喜欢人类向我这样告白……还有,以后不要坐在我胸口上说话,我喘不过来气了!”
“哼!”

评论(1)
热度(1)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