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希望lofter加上可以直接举报人这一条

前两天,我在这里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大半袖裙,还有长筒袜,因为自己不自信还特地贴了图,开玩笑的说了一句自己的腿看起来还可以,然后麻烦就来了,有个叫【沧沧沧沧沧】什么的私信我,问我“妹子卖吗?”我没有理,毕竟在我看来像这种发了情的“公狗”真的没必要理,但是我还是在那张照片下面表达了我的愤怒,然而没想到今天晚上又来了问我。我真的想不通你凭什么就认为穿成那样的就一定会是做那种事女孩子?又是有什么自信让你觉得穿那样的就是出来卖的?而且是梁静茹给你勇气认为晒照片就是xing暗示吗?是不是女孩子要把自己全身上下都包成一个粽子你才不会发情?
我没有回复他,因为我想举报他,但是点进他的主页什么都没有,这让我怎么举报???拉黑名单只会让自己看见他的ID就恶心。所以强烈希望lofter可以直接举报这种人渣,而不是举报日志。
之前那个评论下面说要发情找你妈发去,我并不觉得这是什么恶毒的语言,毕竟面对这种人就应该恶毒,因为它父母没把它这条发情的公狗教育好,我又凭什么客客气气的?所以还是强烈要求可以直接把它举报!!
女孩子不是发泄xy的工具,是人,很多新闻里采访qjf时候,那些犯人都说是因为女孩子穿的太暴露了,或者说是女孩子先故意勾引。穿什么是女孩子自己的喜欢,如果仅仅是因为穿一件露腿或者露胸比较多的衣服,就居心不良的发情,那还不如让女孩子每天都穿着盔甲。
我现在是真的非常火大!!
【因为看着恶心就把聊天记录删掉了,再有的话我一定会挂出来!!】

评论(13)
热度(34)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