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写的也蛮清楚,不过还是要好好介绍一下自己( •̀∀•́ ),毕竟新的一年也要有新气象,虽然都过两天了……
这里宁格,也可以叫茶白,是声优厨,目前迷恋2.5次元舞台剧,最喜欢的是小植!
要知道大多数成为声优厨的宝宝都是因为看动漫或者广播之类的原因,我也不例外!
大多数时候会放图,各种……舞台剧啊,声优什么的图。
不过正经的事情还是要说,我是个写文的,对,和那些作者作家不一样,我就是个业余写同人文的,而且文渣人废。(原创现在几乎不写了,因为起名太麻烦)
主要写APH,后面的会慢慢累积,我也会尽力的把人物性格往原作上面靠。还有我写的APH同人不是国设!不是国设!不是国设!重要的事情说3遍!
偶尔玩玩语c,不混c圈,但是自己喜欢,偶尔会出一下,别期待太高……(知道自己长的丑还手残hhhh,还有不混的原因一个是因为皮肤总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状态,二一个是因为我懒,本来说8月撸海涅妆面来的,到现在我都没动手……)
好了就到这里啦……剩下的以后再补充吧……

评论
热度(1)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