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五×你

亚瑟场合

你别哭啊……【看到你哭后有些慌乱】
如果不介意的话就……
我是说不介意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给你……【脸开始发烫】
你用它做什么都可以……
我……我才不是想要安慰你的……
我只是,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你哭……【别扭的把头转到一边不看你】
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的……
胡说八道,我的脸才没有红呢!【脸开始变得特别红】
你笑什么啊!笨蛋!【突然对着你炸毛】

阿尔场合

呐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超搞笑,你看你看!【一边吃着汉堡喝着可乐,一边指着电视让你看搞笑的场面】
怎么了?不开心吗?【看你表情不太好,便面对着问你】
不开心的话吃个汉堡就好啦!hero每次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吃汉堡的!就会变得很开心!【突然把自己吃了一半的汉堡塞给你】
还是不开心吗?那就告诉hero你的烦心事吧!不管什么事hero都会帮你解决的!【看到你拒绝了他手上的汉堡,虽然失落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元气安慰你】
因为我是hero啊!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过不去的!【wink】

王耀场合

哎呀!怎么哭了呢?【给你擦眼泪】
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和我说说哦!【坐在你身边,轻轻的搂着你】
哦,原来是这样啊!年轻人不要总是这么愁眉苦脸的阿鲁!
来来来,年轻人就要多笑一笑,烦恼就都会没有的阿鲁!【对着你做了个特别可爱的鬼脸,你被他的表情逗笑了】
明明很漂亮的阿鲁,要吃点心吗?【伸手拿出点心递给你】

伊万场合

【他看到你一个人坐在角落里,便端着酒和食物走到你身边坐下】
给你点的,要不要尝尝?【将食物放在你面前】
是谁欺负你了呢,让你这么闷闷不乐的?【你因为心情很差没有碰他递过来的食物,他也发现了这一点,继续和你交谈着】
告诉我吧,说不定我会去帮你揍他一顿,让你不要这么难过一些。kurukurukuru…【他突然拿出魔法小棒棒,你连忙制止】
那就不要难过啦,我们来聊聊天吧,当然还有伏特加。【他给你倒了一杯伏特加】

弗朗西斯场合

这位小姐,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哭呢?【看你在低头哭泣,便过来安慰】
能和我说吗?虽然我并不是很会安慰人,但是和我说说你大概会心情变得阳光起来吧!【伸出手擦干净你脸上的泪痕】
好啦,不要难过了,哥哥给你便个魔术吧!【笑着从不知什么地方拿出了一朵玫瑰递给你,你惊喜的看着他手中的玫瑰】
这美丽的玫瑰刚好配现在正在微笑的你。

评论(4)
热度(15)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