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养鱼给你吃【剧情架空向/猫鼠/鼠猫】

“死小猫!臭小猫!每天就知道鱼鱼鱼的,烦死了,而且再这样下去我都快变成鱼了!”白玉堂一边嘟嘟囔囔的,一边在街上溜达着看哪里有卖鱼的地方。
“对了我小时候好像说过自己想卖鱼来的,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要不承包个池塘养鱼吧!”白玉堂刚想出来的法子,突然就想起展昭吃鱼的速度,然后很快就打消了,“不行不行,要是这样的话岂不是便宜了那只死小猫!”

“老板来两条鱼!”白玉堂也不再多想,掏出钱买了两条鱼,刚走了两步便又折了回来,“老板,你养鱼的成本多少?”
卖鱼的人一愣,心说这小子是想和我抢生意啊!
怎么说白玉堂也是混江湖的,一看这卖鱼的神情就知道他可能不愿意说,连忙跟他解释:“我有个朋友想养鱼,但又怕成本太高了,他又没什么时间,便托我来问问。”
“哦,这样啊,那得看你朋友养什么鱼了,balabala……”卖鱼人一听不是来和他抢生意的,心也放了下来,话匣子也打开了。
“哦,这样啊,谢了老板。”白玉堂说着就给了卖鱼人一些碎银子,毕竟不能白听人经验。

白玉堂想了一路,最后决定还是自己养鱼比较好。
“展小猫!你的鱼我给你买回来了,以后别找我再给你买鱼了!”白玉堂刚一进开封府大院就开始嚷嚷。
“为什么?”展昭虽然有些不开心,但还是有些好奇这小白鼠怎么不给自己买鱼了。
“我想好了,我要养鱼给你吃!”

评论(4)
热度(51)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