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金钱组/HE】

“王耀!你一定是疯了!!”
“我只是想亲眼看着他醒过来。”

王耀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疯了,但又觉得没有,因为他喜欢阿尔弗雷德·琼斯,但他不确定阿尔弗雷德·琼斯是否也喜欢他。即使他们吵过架也动过手,可就是喜欢着,也离不开。
就比如现在,阿尔因为车祸已经昏迷两天了,医生告诉王耀如果他这三天危险期再不过的话,恐怕这辈子就是这个状态了。
这两天里,王耀一直陪在阿尔的身边,紧紧的握着他的手,希望他快点醒过来。而且他在不断地责怪着自己,如果不是自己和阿尔赌气乱穿马路的话,他也不会为了保护自己被车撞成重伤,他甚至希望躺在病床上的是自己,而不是他。
第三天了,亚瑟因为怕王耀的身体撑不住来劝说他回去休息,由自己来替他照顾阿尔,王耀拒绝了。之前来每个人也都说过同样的话,却都被王耀一一拒绝了。
这搞得亚瑟有些生气,直接对着王耀吼了起来:“王耀!我看你一定是疯了!!”
可换来的却是王耀的一句:“我只是想亲眼看着他醒过来。”
这句话让亚瑟一时不知说些什么才好,刚刚的火气也降下去了不少:“你现在这样等阿尔醒来肯定是不愿意看到的,至少要吃点东西啊,不然你的身体也撑不住啊。”
王耀依旧紧紧的拉着阿尔的手,歪着头问亚瑟:“我什么都不想吃,我只想等他醒过来。亚瑟,你说我当初究竟在气什么呢?如果不是因为我和他赌气没有看过往的车辆,是不是阿尔就不会在这里躺着了?”
亚瑟不知该怎么回答他。
“不怪你……王耀,因为……我喜欢你啊……”病床上的人半睁着眼睛,显然他听到了王耀和亚瑟的对话。
“喜欢……”王耀愣住了,他从没想过会从这个有时候冒冒失失的傻小子嘴巴里能说出喜欢自己这两个字。
“医生!医生!”亚瑟为了缓解这个有些尴尬的气氛,把医生叫了过来检查阿尔的身体。
“没什么大问题了,明天就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医生检查了一下,便告诉了他们这个好消息。

过了几天,亚瑟再次来到医院看望阿尔,王耀正在一边和他有说有笑的喂他吃着水果。

“我就说我是hero嘛,恢复的超级快!”
“呸,hero会拿自己生命去救人嘛?”
“会呀,再说了还不是为了救自己喜欢的人嘛,即使真的付出生命了我也愿意!”
“快闭上你那张嘴!”
“hero我说的不对吗?”
“不对!不对!”

总之这场灾祸后两个人都知道了对方的心思,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8)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