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你想我了【鼠猫】

  展昭今天没有任务,包大人也没有官司,鱼也买过了,也已经吃掉了,功夫也练过了…准确点说就是什么事都没有了!但是……
  “那只小白鼠不在…咱家展昭都快得相思病了…”包大人和公孙先生在一边咬耳朵,毕竟看着自家孩子已经无聊到原地打转转了有点莫名觉得——心(zhi)疼(zhang)。
  “那没办法啊,皇上派他去处理赈灾粮的事,君命不能不从啊。应该再过几日就回来了。”公孙先生有些无奈。
  过了一会儿,公孙先生实在被展昭转的有些头晕,便把他按到了椅子上,并给了他纸笔,让他随便做点什么。展昭拿了纸和笔想了一下,就开始再纸上画起了小老鼠,画完了之后还拿给包大人和公孙先生看。
  正在包大人和公孙先生称赞展昭的画把小老鼠画的传神的时候,突然闯进了一个人,而且很自然的把手搭在两位大人肩膀上:
  “我就知道你想我了!”

评论
热度(52)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