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糖【双黑】

“要吃糖吗?太宰?”中原中也将怀里抱着的糖罐递了过去。
“金平糖?”太宰治虽然好奇中也为什么会突然问他吃不吃糖,但还是把糖丢到了嘴巴里,“我们多久没有像这样坐在一起聊过了?”
“忘记了,忘记了。”中也摆了摆手,将糖罐放在了两个人中间。
“说吧,有什么要我帮你呀?”太宰笑着问他。
“没事,和你聊聊天不行吗?话说,你变化还真大,明明以前是那个样子的,噗。”中也有时候觉得现在的太宰治确实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对自己好像还是以前那样,但又不太一样。
“真的没事吗?中也先生这可不像你啊,这么的不诚实。”太宰的语气里有了一丝挑衅的意味。
“哈?我看你最近挺失落的,想安慰安慰你,怎么?不愿意啊?不愿意,我不陪了!”说着中也就站起身准备离开。
“别走,陪我。”太宰突然拉住了他的手,低着头说道,下一秒就一脸调戏的表情笑着站了起来,抱住了面前人,“呐,你以为我真的会这么说嘛?”
太宰治因为太过认真的思考怎么欺负眼前的人,却没有注意到中也脸上的不快,不料直接一个过肩摔把他摔到了地上。
“去死吧!太宰治!”

评论(1)
热度(18)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