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味音痴/非国设】

他比我年长几岁,是我的朋友,以前是我的家人,他虽然看上去柔弱,但会让人觉得可靠……

“我说了!不许碰他!”
那时候真的是已经绝望到不能再绝望了的时候,他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像个英雄一样,保护着我,不被那些人继续殴打。
“下一次我要是再看见你们欺负这个孩子,我会让你们后悔出生!”
他用他看似并不强壮的身体,赶走了那些人,还对着他们说了自以为帅气的狠话。
“我叫亚瑟·柯克兰,能站起来吗?”
他温柔的笑着,向我伸出了手,我本能的抓住了它,他可真温柔啊。
“嗯,谢谢你!”
我只记得当时我的声音很小,甚至有些窘迫。
“你的家人呢?”
他是这么问道。
“我和哥哥分开了……”
我低着头。
“那就让我做你的哥哥吧!”
他揉着我的头,那个时候,我觉得我仿佛拥有了全世界一样,可是我真的可以成为他的家人吗?

最后我还是跟他回了家,他教我礼仪,教我学习,教我防身术,很多很多,虽然很感激他,但我总觉得有一种东西一直在束缚着我。渐渐地我开始变得叛逆,想要离开他……

“我想要的是自由!”
我和他打了一架,虽然我离开了家,他也没有阻止我,因为他说我是他的弟弟,下不了狠手,他知道我早晚都会离开,他还告诉我想回来的时候,随时都欢迎我。
那也是我第一次见他哭,大概也是最后一次吧……

再次见面的时候,我已经比他高出很多了,而他依旧是哪个样子,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看上去憔悴了些,我们互相打了招呼,并相约去他常去的酒吧里聊聊最近的近况,聊着聊着便聊到了我离家的时候。
他抱着酒杯对我说:“阿尔弗雷德,我啊,大概是真的爱你,才会在分别时候感觉痛苦。”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因为我怕自己会难过……

评论(1)
热度(3)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