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柯/新兰】小兰,等我回来,作为青梅竹马

组织的事情都已经解决完了,灰原哀的解药也已经研制成功了,今天大概是工藤新一最后一次用柯南的身份见毛利兰了。

“小兰姐姐,我……要和有希子姐姐回家了,可能以后都不会回到这里了。”楼下柯南拉着毛利兰的手,眼神里充满着不舍,不舍的不是要离开毛利侦探事务所,而是不能和毛利兰一起洗澡,也不能再对着她撒娇了。

“柯南回家之后要记得经常给我写信哦!” 毛利兰的眼睛里也是不舍,但又有些疑惑,柯南真的不是新一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不肯告诉我呢?

“会的,小兰姐姐,我走了!”

他坐上车,朝着小兰的方向挥着手,来接他的是有希子,是作为被柯南妈妈拜托之后来送他回家的关系。

“柯南,真的没有要和小兰姐姐说的了嘛?”

有希子像是有意在提醒他别忘了告诉毛利兰工藤新一也就快要回来了的事情。

柯南也很快会了意,扒在车窗上,笑着对毛利兰说到:“小兰,等我回来,作为你的青梅竹马。”

等毛利兰想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时,有希子和柯南的车已经开出去很远了,她眼中的泪水悄然落下: “笨蛋,我等你回来,作为青梅竹马。”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