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的话是真?还是假?【空桑少主×北京烤鸭/甜】

“嘶——”

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了起来,酒劲儿似乎还没有过,看向周围还有些晕头转向的,伸手把闹钟拿到眼前,瞬间就清醒了过来。

“噫!都12点了!”

磨磨蹭蹭穿好衣服,又坐在床上发了会儿呆,才从床上轱辘下来。

唉~不对,好像缺点什么——

郭管家——

今天居然没有喊我!

福公——

今天没有爬我的床!

小杏——

今天居然没拉我去读书!

原本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今天怎么都没有?而且为什么大家今天都这么安静?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我穿好鞋子快步的走出卧室,因为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并没有注意到对面来人,结结实实的和他撞了个满怀,本来以为自己会摔倒,却没想到被他一把拉住了,站定后发现是小皇帝。

“小皇帝,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

“爱卿起来了?厨房里给你备了醒酒汤,快去喝吧。”

看似简单的问候,我却觉察出了大写的尴尬,我昨天喝多了是不是之后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仔细从脑子里搜刮着自己喝醉后还残存的记忆……




“鸭鸭!我喜欢你呀!鸭鸭!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哎呦我去,我这嘴,昨天喝多了怎么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现在收都收不回来了,怎么办?怎么办?哎,有了!说谎吧!

“小皇帝昨天那事儿你别往心里去啊,我喝多了,我都不知道我说啥了。”

小皇帝听到我解释,似乎有些失落,但很快笑了:“朕跟他们说你昨天喝多了,说了什么自己都不清楚,他们还不信。”

他们当然不信,因为他们都知道我喜欢小皇帝,就只有他不知道,酒后的话虽然不一定是真的,但喜欢是真的,我都喜欢这个一直叫我爱卿,还一直纵容我的小皇帝,喜欢这个吃了鹄羹给我准备的点心,还和我道歉并且重新亲手做给我的小皇帝。

“对了,小皇帝,你看到他们了吗?”

我为了转移话题,连忙问起了空桑里的其他人的去向。

“朕让他们不要来打扰你,昨天晚上你喝的真的是太多了,朕让臣民们把他们挡在离你卧室20米之外的地方了!怎么样?今天的朕是不是看起来格外英明神武?”

“噗,小皇帝真的是英明神武!行啦,我这都起来了,不用拦着他们啦,让小鸭子们都回来吧!”

见小皇帝又恢复成了往日的样子,我却突然有些堵的慌,我现在也搞不懂自己的心思,他真的会不在意吗?算了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少主,北京烤鸭和您告唔唔唔(白了吗?)?”

小皇帝刚把小鸭子们撤回来,就看见小葫芦跑了过来,话还没说完就被小皇帝捂住了嘴巴。

“告什么?”

刚开始我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时脸一下就红了起来,小皇帝那边也有些不知所措。

“没什么,小葫芦是想说朕有没有告诉你厨房里有醒酒汤!”

看小皇帝现在这样也顾不上形象了,急急忙忙​拉着小葫芦就准备逃跑。

“小皇帝你先别走!小葫芦你过来,我有事要和你说。”​

我的脸虽然​还有些发烫,定了定神,努力让语气听起来没那么激动,把小葫芦叫过来后,偷偷和他耳语了两句,他告诉我小皇帝想来听听我的意思,想知道昨天醉了之后我说的是不是真心话,还说真的要告白的话也不应该由女孩子先开口。

“那个……小皇帝我有话想跟你说!”

“其实,朕也有话想和你说!”

我定了定不安的心,鼓起了所有的勇气,准备说出一直想说的话,小皇帝那边也像是鼓起了勇气。

​“我喜欢你!”​

我们两个居然同时说出了同样的话,两个人也同时呆愣到了原地,反应过来后相视一笑,拥抱在了一起。

不管酒后是否说的是真话,但喜欢你确是真的,而且喜欢的最高境界大概就是我说出喜欢你的时候,刚好你也说喜欢我吧。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