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汤圆把少主可爱到了【少主×汤圆】

刚刚把手头的工作整理完,伸了个懒腰,看了眼墙上的钟表,时间还早,准备出去转转。

“今天是阿符和老丁在巡逻,小葫芦和小汤圆在农场,鸭鸭应该在广场上练兵,我先去哪里好呢?”​思考了半天,决定从最近的农场开始走起。

刚走到农场门口就远远的看见小汤圆孤零零的一个人做在鱼塘边上发呆,四处张望了一下也没有小葫芦的影子,估计那孩子又看到什么好玩的东西跑去追了吧,过去问问小汤圆吧。

“小汤圆,小葫芦呢?怎么这里就你一个人?”​

“他被饺子爷爷叫走了,说是去帮他拿点东西。”​

“哦,这样啊,那我就做这里陪你吧!”​说着就挨着小汤圆坐下。​

“少主,你今天的工作都做完了?”​小汤圆歪着头问我。

“做完了,本来打算四处转转的,过来时见你一个人在这儿怪无聊的,就想着陪陪你。”​我轻轻的搂住了他,把下巴放在他的头上,我早就想这么做了,可是元宵总是在旁边,一直都没有机会,这次总算就只有我和他两个人了,我一定得好好抱抱他。

“少主…”​

“嗯?”​

“你,这,这是在做什么?”​​

​本来我以为他会挣开我,没想到他就那么乖乖的任我搂着,听声音好像还有些害羞,这让我更想逗逗这个孩子了,于是我便笑嘻嘻的放开了他,然后趁其不备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少主…”​

这孩子果然如我所料​脸红了起来。

“嘻嘻,真可爱。”​

“少主你,你凑近点。”​

他见我没有动,便将身体朝我这边探了过来,学着我刚刚的样子,在我脸上亲了一口。

“少主亲我一次,我亲少主一次,刚刚好。”​

小汤圆慌乱的坐直了回去,让我觉得这孩子更可爱了。

“小汤圆,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说着忍不住想捏捏他的脸,但答应过他不能捏脸,刚抬起来准备捏脸的手调转方向在次搂住了他。

“少主,很喜欢这么搂着汤圆嘛?”

他突然抬头望着我问道。

“嗯”

我想也没想就点了点头。

“少主身上的味道很舒服。”

小汤圆也搂着我,小脸在我的怀里蹭了蹭。

“那我一直这样搂着小汤圆好不好?”

我有了一种想只和汤圆一直单独在一起的想法。

“少主不要偏心汤圆一个人。”

他又抬起头认真的看着我。

“你们都是我的家人,我不会偏心的,每个人我也会好好爱护的。”

那认真的模样让我有些血脉偾张,摸了摸他的头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向他保证每个人我都会好好爱护的。



“那小汤圆要不要举高高?”

“好。”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