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个温柔了我整个青春的孩子(夏目生贺)

“夏目贵志?”

初中时听到了你的名字,便一直想要见你,因为想要知道你有多么的温柔。

直到高中才真的正式遇见你,那句温柔的“你好,我叫夏目贵志”。让我灰暗的世界整个都亮了起来。

从小因为父母早逝辗转于各种亲戚的家里,却都因为你的不一样而将你丢给下一家,而你却一直那么懂事,不给别人添麻烦,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抱抱你,对你说“夏目你还有我!”当和现在的朋友们谈到以前的事情的时候,你总是说那些亲戚都很好。不过幸好,幸好你遇到了藤原夫妇,他们给了你一个温暖的家。

遇到猫咪老师之前,你总是沉默寡言,甚至有些不合群,后来遇到了猫咪老师,你开始变得开朗起来,开始学着去了解妖怪的世界,而不再是一味的逃跑,躲避,和妖怪们交了朋友,还有了八原妖怪们组织的犬之会。

也有了像西村北本可以一起玩乐的朋友,还有像田沼多轨可以无话不说的朋友。虽然你有时候在他们面前的笑容依旧有些不真实,但那只是不愿意让他们担心罢了。不过依旧能感受到你很开心能有这么多温柔的朋友。

在遇到名取之后,虽然一开始你因为和名取的观点不同,还有过矛盾,但是因为你的温柔,名取也在发生着改变,你也跟着名取学到了很多东西,还认识了很多的除妖师。

渐渐的,我发现你的表情开始变得有趣了,尤其是在和柴田通电话的时候,满脸的嫌弃和傲娇的小表情,真的很可爱。但是啊,你依旧温柔,虽然柴田强行让你去找他,其实你也完全可以不去赴约的,可你还是去了。

关于你,我还有太多太多想说的话,因为是你教我学会了温柔,学会了用真心对待别人,也可以得到回报。

谢谢你,夏目!还有生日快乐,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评论
热度(8)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