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是怎么了【伊双子/非国设】

“就这样……就这样一直抱着我好吗?”
我在说什么!我最讨厌那个人了!
“费里不要离开我,要一直一直抱着我哦!”
笨蛋!笨蛋 !我最讨厌费里西安诺了!我为什么要他抱啊!!
“费里,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吗?那时候他们总是说我没有你优秀,我很羡慕你有那么多人喜欢,而我,任性又不会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
我说这些干什么!!我真的……
“我是真的特别讨厌你,但是又不愿意让别人靠近你,因为你是我的弟弟,谁都不能靠近……”
啧,可恶!我一定是疯了 !
“我一直说着我要好好保护你,可是到头来一直都是你在保护我……”
可恶!头疼的厉害!
“这些话再不说的话恐怕以后就没有机会告诉你了……”
我的意识好像……





“哥哥,都说了只是感冒引起发烧而已,好好睡一觉,很快就会好的!”

评论(1)
热度(19)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