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特别科【灵异连载/极东/非国设】

黑塔警局   特别科科室

“你好王耀先生,在下是本田菊,是您的新搭档!”
正靠在椅子上打盹儿的王耀半眯着眼睛,打量着眼前的人。
整个人干净利落,说起话来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可偏偏身材却看起来很是瘦弱矮小。
“你……多大了?”
王耀还是半睁着眼睛靠在椅子上看着本田菊,没有一点说要坐起来的意思。
“25岁。资料上有写的,王先生该不会忘记查看……”
本田菊的声音里有些小心翼翼的,虽然是自己主动要来这里的,但在来之前,见没见过王耀的,都告诉他王耀是个脾气很臭的邋遢大叔。
“哦,那玩意儿在我这里用不到,你也不用那么小心翼翼的,我知道他们是怎么说我的。不过我只是比较好奇你为什么会来这里,被逼着过来的?还是和别人打赌打输了?”
王耀坐起身来,双手交叉在胸前看着本田菊,那双眼睛很是漂亮,仿佛能把人的灵魂吸进去,但又让人觉得安心。
“都不是,是我自己要来的!”
“哦?有意思,那我希望你不会像那些胆小鬼一样逃跑哦……”

评论(1)
热度(5)

© 一罐儿猫猫茶 | Powered by LOFTER